週日是高更展最後一天,
我猜很多家長要帶小孩去寫作業,夭壽多人的啦

真的嚇死我了

本來看外面在排隊就不想進去了,
後來發現,原來是跟花博的排在一起,移動速度應該還蠻快的,
估算一下,大概排個十五分鐘就會到了吧

結果.....

真的是十五分鐘,到門口!!

買票入場後
發現大廳滿滿都是人龍,小姐說,排隊請到地下室.......

地下室也滿滿都是人........................


既然上了賊船
就排吧


排完地下室(還蠻快的)
總算排完大廳



還有側廳..............還有另一個側廳........
是怎樣
最好北台灣有這麼多藝術人口啦
一定是前天電視新聞報導的關係


最後排了兩個小時才入場
我的媽呀
我從來沒排過這麼長的隊伍

還好我有帶書
邊排隊邊看 都看完半本了

這時候就知道PSP、NDS、還有手機遊戲的功用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schen 的頭像
    awschen

    這是個什麼都算小事的世界

    aw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